「哈啾!!!!!呃啊……」一個大噴嚏嚇到了正在打電動的柾國

「泰亨哥你感冒了…?」

「呃好像是…」揉一揉鼻子 但鼻水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好好休息啊哥」柾國倒了一杯溫水放在桌子旁

「小感冒沒事的 謝拉」

但是到了隔天 泰亨的感冒沒有好轉 反而變成重感冒 不僅發燒還咳嗽不止

「都怪你們啦 懲罰寫什麼不穿羽絨外套去外面站5分鐘」柾國難得的對號錫 南俊 智旻哥哥們發牢騷

想到前幾個禮拜錄製的RUN BTS!

看到心愛的泰亨哥站在外面發抖真的很心疼

由於在錄製中也不好去關心他

結果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泰亨啊抱歉 我們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啊」智旻坐在泰亨的床邊 想要替泰亨擦擦汗 

沒想到柾國卻快了一步 搶先把毛巾拿走

「智旻哥 泰亨哥我會照顧的…」

「呀 我們是好朋友啊 別這麼愛吃醋」智旻笑著說 

看到弟弟吃醋真的是好可愛啊

 

等到泰泰醒來 發現柾國睡在他身邊

「呀柾國 別在這裡睡 會傳染的…」泰亨推了推柾國 希望他趕快出去

「泰亨哥都感冒了還管這個?」

「呀…我是為你…!!嗚」話都還沒說完 嘴就被柾國的嘴唇堵住

而泰亨雖然怕柾國被傳染 卻也無法拒絕他

微微的張開嘴 讓柾國索取更多…

直到他快沒氣 才輕輕的捶柾國的肩膀

柾國似乎不想理會  也沒有停下

而是慢慢的把手伸進泰亨的衣服裡

「幹什麼…」

「不想要你被感冒折磨 能折磨你的只有我」柾國露出壞笑說著

「誰要被你折磨啊 你年紀比我小啊小子」

「在床上時你都是被我…」柾國繼續說著 泰亨聽到急忙摀住柾國的嘴

「呀 講話越來越大膽了你 嘖」泰亨轉到另一邊 不想看到柾國的臉

「好啦不要生氣啦」柾國環抱住泰亨

「拜託你感冒快點好 不然就傳染給我 不然我真的是心疼死了 」柾國親了一下泰亨的頭髮 

 

「誰忍心傳染給你啊……」泰亨聽到柾國說的話馬上就刷的一下 臉都紅透了 轉過頭看著柾國的眼睛

 

「別再看了再看下去我都要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國 泰亨 防彈 柾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huarmy 的頭像
    Nochuarmy

    呆J ヽ(✿゚▽゚)ノ

    Nochu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