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田柾國 說好的糖呢?!」
智旻站在柾國的房門前 對著正在玩遊戲的柾國大喊

「哥你很小氣啊~我只是拿了一支草莓口味的棒棒糖啊」
柾國不耐煩的抱怨著 絲毫沒有要理智旻的意思

爭吵的原因就在前幾週 在碩珍哥和智旻開直播時 柾國闖進房間拿了一支智旻的棒棒糖
智旻似乎很喜歡那些棒棒糖

「我那支草莓棒棒糖是要準備給泰泰的啊」
智旻用他可愛的奶音嘟囔著 難過的要走出房間

「又是V哥…」
柾國放下手上的遊戲 拉著智旻的手 

「我會給你買糖啦 別難過啊智旻哥」
柾國摸摸智旻的頭 像在安撫一個小孩子一樣

「真的嗎?!那我要一支草莓的 一隻給泰泰 另外一隻……唔!?!」
智旻話都還沒說完 可愛的小嘴巴就被柾國的嘴唇堵住

柾國突然的吻讓智旻嚇到了

「但是以後別再說到V哥了 你是我的人啊」
經過了長長的吻 等到智旻回過神 柾國有點悶悶的說著

「下次在這樣 可不會這樣就放過哥」
柾國把智旻抱的緊緊的 似乎怕他會離開

「摁……////」
智旻被抱的很害羞 頭都抬不起來了

「好啦 那我們去買糖吧 」
柾國放開智旻 準備往門口走時 智旻用他可愛的小手抓住柾國的手

「不用……糖了…你已經給我了……」
智旻慢慢的說出來 越講越小聲 但還是清楚的傳到柾國的耳朵裡

「什麼我沒聽到」
柾國壞心的想捉弄一下他可愛的哥哥

「呀小子 你明明聽到了!!!」
智旻氣到炸毛 害羞的不得了

「聽到了聽到了」柾國緊緊的抱著智旻 智旻也緊緊的抱著他

「別吃醋啦 我很愛你的這傻小子」

「我也愛你我的哥」

呀第一次寫國旻啊哈哈哈哈
不覺得智旻軟萌軟萌的配上很男人的柾國
真的很棒很甜嗎//////
J我都臉紅了////
大家有意見有任何感想都能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huarmy 的頭像
    Nochuarmy

    呆J ヽ(✿゚▽゚)ノ

    Nochu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